close

英文名字selina~放假時喜歡和朋友逛街~有空會去台北~花蓮~高雄逛逛~~~
而我最喜歡的休閒趣處~各地的海邊~像墾丁~中山大附近的海邊~
看電影~恐怖片~喜劇~愛情片~最喜歡的是驚世狂花~~~~
旅行~喜歡去向日葵田~薰衣草田~加拿大~瑞士~法國~紐西蘭~
有時自己在家喜歡聽音樂~最喜歡日文歌~英文歌~中文歌~法式情歌~
歌手中最喜歡孫燕姿~范緯琪~Ella~帕妃~杜德偉~王心琳~唐禹哲~飛輪海~
看看書~喜歡看有關旅遊的雜誌~DIY生活雜誌~花草遊戲~心靈勵志~小品~
打電腦~聊聊天~購物~交朋友~看電影~看書~旅遊~唱歌~
我希望能介由此機會~~認識多點朋友~~
不限制區域~嗯~~不限類型~
歡迎你們以真心來認識我~~相信自己的直覺~~我很不錯喔!!
我們一定成為好朋友的~~擇我所愛~愛我所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